羽流

叶神叶秋0529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给老叶和叶弟弟庆生的日子了,所以先祝叶修和叶秋两位寿星生日快乐!接下来是我单独对叶神一年一次的表白【划掉倾诉。
自从去年叶神生日第一次诉说心路历程之后,这一年之间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比如说《全职高手》这部作品的动漫化,叶修从一次元迈入了二次元,我们这些粉丝们也终于看见了能动的叶神,虽然视美的动画有很大的不足和很多的缺点,比如性格的刻画出现了偏差以至于没有完全表达出叶神的可爱【除此之外其他的兼用卡啥的我觉得也还能忍前提是视美将一些剧情上的bug和抄袭画面与bgm改了←_←虽然视美还是在我这留案底了╮(╯_╰)╭】但是身为一个叶神的脑残粉能多一个舔叶修的方式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老叶怎么看都又帅又可爱【不过视美的不足我还是不会忽视的,也会督促视美使其更加重视对叶神的个性的表达,将第一季做到更好,当然第二季我私心还是不要和视美约了╮(╯_╰)╭个人看法不服不辩】
还有最近的粉丝和各个官方之间并不太平,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和官方斗智斗勇了那么久我们也终于累了,以至于部分叶粉和官方解绑,但是我相信我们这些做出和官方解绑决定的叶粉绝对不是因为对叶神的爱淡了,毕竟我们共同爱着的叶修是一个那么耀眼且不说轻言放弃的人啊,所以我们也不会因为一些不顺而放弃对他的爱,这是肯定的。
【叶修执着于胜利、执着于冠军,他原本已收获了足够多的这些东西,但他依然在全心全意地为此付出,坚定着从不动摇①】,书中的叶神执着于荣耀,在书外的我们这些叶粉的共同的执着就是叶修这样一个无比强大无比温柔无比耀眼的存在,叶神能为了荣耀十年不腻,我想我们这些叶修的粉丝不说都能坚持十年,但是一定会有数年如一日的叶粉【当然我也致力于做这样一个爱着叶神的小粉丝( ˘ω˘ )
作为一个叶粉,我给自己订下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先粉个十年老叶,这十年长征我才走过了开头的三年,我作为叶粉还有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要接着走下去,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爱要向叶神表达,我同样很期待明天的今天能够再向叶神说一句生日快乐,再向他说出接下来一年里的种种Ծ ̮ Ծ
最后再向我心中的十三岁的小叶神和叶弟弟弟说一声0529生日快乐【原谅一个倔强地独自生存在书版时间线里的粉吧】,现在的你还没有独自出走到杭州,还没有遇见日后共同生活的亲友,还没有开始那个影响你一生的游戏,还没有经历多年之后的陷入低谷与重临巅峰,但是我想现在的你虽然无法预知未来的人生,但内心深处却一定也在期待着以后登临荣耀巅峰的那一刻吧^_^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希望我对你的祝福可以实现,希望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可以一生平安顺遂,喜乐安康!希望你可以和喜爱你的亲人朋友们一起再玩十年荣耀,如果十年不够的话那就二十年三十年,或者当你老了也依然在游戏里大杀八方(*/ω\*)
最后虽然这句话说了很多遍,但是我觉得还是只有这一句话能表达我的心情:
叶修,最有幸在那天遇见你,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①:2016年5月30日考拉看看出版平台wb发布文章引的虫爹访谈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