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流

第一次做repo,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指教,图多渣拍摄流量党注意,第一次repo难免有些语言混乱逻辑不清多包涵
预警完毕,我要开始我的表白不repo了
脑洞大这本书说是我对周叶的初心也不为过,当时身为一个刚看完全职不久的高三党,文里的种种脑洞大到经常让我有这样也可以的感觉,由此我喜欢上了这个文里脑洞大开,文末动图夺人眼球的太太,喜欢上太太构造出的周叶两个人在一起的种种可能,也坚定了等完结后一定要入手收藏的决心,从高三到大二,今天观看别人repo脑洞大时收到快递短信的感觉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就是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本子拿到手的第一时间,我就准备向太太表白顺便repo(划掉repo顺便表白
本子的制作很精良,一翻开目录就是白否鸽式特色英文版脑洞章节名,放眼望去满满的Brainhole,文中的qq对话框和文学城页面读者评论以及论坛818也都很还原,p7p8是整篇文里我最喜欢也是我彻底成为太太脑残粉的地方,魔术师写法的老王每看一次就为太太的脑洞折服一次配图之后画面感更加清晰了呢,当然书里脑洞大开的地方远不止这些,就像p6的作业本里的种种例题让人简直欲罢不能(ˉ﹃ˉ)
除了白鸽太太,我还要表白肚肚太太的笔记本,真是太可爱了,太太的老叶小周简直可爱的我要昏古七,根本没人会舍得用它的,这么可爱我简直想要供起来(๑¯ω¯๑)
最后向p9上的所有太太再次表白,感谢有你们才有了脑洞大这本书,感谢你们为这本书为周泽楷和叶修这对cp的贡献,昼夜不离,周叶不离,我爱周叶一万年~\(≧▽≦)/~
最后的最后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太太 @大酱菌的小福桑  小周在接受访谈时到底说了什么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