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流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你是聚光灯后存于心底,温柔的梦呓;
你是失落时蓦然回顾,静谧的风景。
如果所有梦寐追逐都失去意义,
那么只剩下你,你将是我永恒的唯一。
你看屏幕内外万帧光影,因你而深情;
你看这世界灿烂烟火,因你而分明。
我愿所有辉光与你都容我沉溺,
都能见证此生,我终将深爱,荣耀与你。
——《荣耀与你》

2016 05 29 叶神生日快乐!
2014年8月1日的我在你的征途结束后第一次看见屏幕内的你走出嘉世大楼走进兴欣,接下来的时光里我在屏幕外见证了你与一群同样伟大的人倾注了一切所表达出的坚持与信仰,光辉与荣耀,从此我的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看着屏幕里的你的欢笑与泪水,看着一路上由你所创造的辉煌的奇迹,我坚信你就是我一生的巅峰荣耀!
我想说余下的每一天我都希望能陪你走过,见证此生,我终将深爱,荣耀与你!叶神,我,喜欢你。纵然时光变迁,我仍将深爱,荣耀与你。



接下来,我单方面的宣布,我与叶修结婚了,以后叶神就是我老婆了⁄(⁄ ⁄•⁄ω⁄•⁄ ⁄)⁄,咳咳,不开玩笑了,我想说的是
叶小修与叶小秋12岁生日快乐!(对,我过的是书版时间线

评论

热度(1)